广州点奇静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点奇静

 

广州点奇静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点奇静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成都美博会震撼来袭,【广州点奇静】引爆全场,独占鳌头!

成都美博会震撼来袭,【广州点奇静】引爆全场,独占鳌头!

来源:广州点奇静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4/15 17:37:33 By 祁艳霞 阅读(4037)

2021成都美博会是一场美业的盛大相聚,5号馆5F52-5F56展位的广州点奇静化妆品有限公司以全新面貌,为您带来新的产品,欢迎您前来咨询!

点奇静

展会上,点奇静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现场到访人数远超预期,展位前围满了意向客户。

现场到访人数远超预期,更有不少经销商朋友在深入了解了点奇静的产品和项目后,除了现场拿货外,还纷纷问询了具体合作事宜,成交次数更是势如破竹,签约不断,订单潮涌!

点奇静

点奇静不仅为广大顾客朋友耐心讲解有关项目的注意事项以及项目优势,细微周到的服务帮助顾客解决难题,受到了众多美业人士的强烈称赞。

广州点奇静化妆品有限公司,从事医学研究、美容产品销售、大众健康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及项目上市以为来就深受消费者喜爱,使无数的消费者得到了健康美丽、也使众多的加盟商尝到了事业的甜头。不凡的品质,造就了不凡的价值。迈上新征程的“点奇静”与全体合作伙伴心手相连,辉煌与共。共同成就“点奇静”传世品牌。

点奇静

2021年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5号馆5F52-5F56展位的广州点奇静化妆品有限公司待社会各界有志之士的加盟与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招商热线:18680279389 邢老师

关键词:点奇静

联系方式

广州点奇静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点奇静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点奇静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